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德語自學。APP小工具-1】Word Lens Translator 。智慧型手機+隨照隨翻+



NELLY這陣子正忙著安頓新生活,詢問課程的E-MAIL接踵而來,網路世界就是這麼奇妙,原本也是要來詢問課程的學生,竟同是神家中的親人,目前正忙著搬到瑞士展開新生活。雖然因著NELLY個人因素來不及趕在出發前上課,但趁著空檔請他們全家來淡水坐坐。分享一些德語光碟及文法書,希望這些資源能在異地幫上一點小忙。Ken放棄在知名網路公司的職位,將遠赴至瑞士攻讀博士學位,為著神福音的開展,他們要適應生活、語言,從頭歸零開始,更帶著小女兒一同過著信靠神的生活。




Ken提供了這小軟體Word Lens 和 Nelly分享,覺得相當有趣。當然翻譯上無法盡善盡美,不過Ken笑著說:「至少拿著去買菜,馬上對準至少就知道是什麼單字!」




====================================================

【德文課程試聽預約】: deutscheshaus.de@gmail.com ( Nelly Yang )


【預約試聽課程方式】

請先e-mail個人資料:姓名、學歷、聯絡電話、學習德文的動機、要學習哪些內容(例如:商用德語、基本對話... 等),以便準備授課內容 

【課程內容說明請參閱】

http://deutscheshaus-nelly.blogspot.tw/2007/11/i-i-16i-i-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