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 Die Gartenmesse ~

她寫信來詢問課程的隔天,馬上打電話主動和nelly聯絡了解德語課程的進度。從談話中直覺就大概知道對方個性積極主動,所以為了確認對方是否能接受nelly目前上課狀況,於是回答說:「下週可以馬上安排試聽,但接下來我的預產期是5月,有時產檢需要臨時請假。做完月子後可能要7-8月上課。不知是否會擔誤到您的學習進度?」新學生馬上笑著說:「主要我是負責歐洲業務線,常要出差去歐洲參展,所以時間也常不固定。我是希望能找到能配合我學習進度的課程,好好打下德文基礎。」


星欺六到教室時,新學生早已在門口等著我。簡單打聲招呼,照慣例馬上進入課程內容。一小時結束後,開始閒話家常互相了解。身兼母職的她依然對工作充滿熱情,我好奇地詢問:「那您的工作是哪方面?」她回答:「關於園藝五金工具,您知道有關Gafa展覽嗎?」我說:「德國的五金展我知道,到是您說的這個我要查詢一下。這樣我又可以多一個新學習的領域。」


看到官方網站上的照片及簡介,色彩繽紛的展場展示著園藝用具、戶外家具、燒烤器材、露營 、游泳設備、戶外休閒用品,感覺很像去逛IKEA賣場。不過若是為著工作去參展可沒想像中的輕鬆有趣,今年NELLY也正為公司的4月份廣告展做籌備,還好在台灣不然挺著大肚子可真吃不消。


【展會簡介】
spoga+gafa - 德國科隆國際戶外休閒暨園藝展為全球最大的休閒及園藝展會,首辦於1960年,每年舉辦一次。 擁有戶外休閒和園藝行業最重要的參展商與專業買主,該展係目前世界規模最大、最著名的貿易展覽會,以“戶外、休閒、花園、綠色”為主題,規模宏大,是國際最重要的展事之一。自2007年開始將啟用新的展館,展出面積達28萬平米,分11個展館。其中SPOGA佔6個館,GAFA佔5個館展覽。2010年共吸引來自 57 個國家2,056 家參展廠商,展示園藝與戶外休閒最新產品。 超過 40,800 位來自106 個國家的專業買主。70%的展商和50%的觀眾來自德國之外。主要是各地採購集團及進出口商、中間商、制造商等大宗買主,其中85%具有採購決策權,65%當場簽單成交。


展 會 時 間:2011年9月4-6日
展 覽 地 點:科隆國際展覽中心
 


參 展 範 圍:
 1、休閒用具、水上娛樂運動用具及設備、沙灘休閒係列、野營用具、燒烤設備、太陽鏡、帳篷、吊床、包袋、箱包、健身器材、桑拿設備、康體設備等;2、戶外家具、花園設備休閒桌椅、噴池設備、柵欄絲網、花園雕塑等;3、馬具、馬術運動裝備及服裝等。4、花園家具、擺設;噴池設備、沐浴設備、石雕、柵欄、絲網、鐵藝、五金產品等; 5、花種、幹花、人造花、鮮切花、盆景、花盆、培養基、培植土、溫室技術及產品;6、草坪養護器材、剪草機械、園林工具等;7、環境保護技術及產品、生態產品;8、高爾夫球場技術及設備、高爾夫運動用品。




Während drei erfolgreicher Messetage wurde die spoga+gafa 2010 zur internationalen Plattform der Gartenbranche. 2.056 Anbieter präsentierten sich und Ihre Garten-Trends vor rund 600 Journalisten und 40.800 Fachbesuchern. Auch 2011 liegen neue Inspirationen und frische Impulse in der Garten-Luft. Ab jetzt ist jedes Jahr spoga+gafa – mit Technik-Anbietern! Vom 04. bis zum 06.09.2011 trifft sich die grüne Branche wieder in Köln. Um Kontakte zu knüpfen, Eindrücke zu sammeln, Neuheiten zu entdecken und Ideen auszutauschen

http://www.spogagafa.de/de/spogagafa/home/index.php



<2010年官方活動影片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