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在家。邊玩邊學德語#5】Deutschland GEO PUZZLE von AMIGO 德國地圖 ( NELLY + GARY 4 Jahre )

GARY大約2歲開始,NELLY無意間買了個台灣拼圖給他,發現他似乎很喜歡觀察上面的小圖,對於「區塊顏色」特別敏銳。逐漸地他對拼圖產生了極大的興趣,直至目前他幾乎可以獨立完成51片的德國地圖拼圖。 



NELLY會選擇 AMIGO出的這款 GEO PUZZLE Deutschland 德國地圖,主要原因是AMIGO將德國各邦,依照顏色分成16個區塊,大小面積依實際比例縮小尺寸,讓學習者對德國地理位置有清楚的概念。 上面除有各邦的邦名及城市名稱,還加上邦旗及主要代表地標,訓練記憶及觀察力。

 

這款拼圖除了德國本身之外,還加上四周的鄰國及外海,總共51片,整個拼圖大約48.3CMX40.06CM,上面的印刷及文字都相當清楚,對於幼兒學習來說,拼圖過程很適合他們的小肌肉。


 

當GARY在拼圖時,我會拿出 <<  Ich lerne Deutschland kennen>> 簡單述說各邦的地理訊息。因著他對拼圖上的主要地標產生興趣,會隨口一些奇怪的問題,NELLY必需有備而來才能解答他的疑問。





拼圖遊戲進行,大約可以玩1小時左右。邊拼邊念城市名稱,有時NELLY也會講講以前念書去過的地方及旅遊趣事跟他分享,這趟5月的柏林之旅也算是為他的承諾劃下完美的句點, 期望這次的旅程能成為他日後學習德語的動力。

====================================================

【德文課程試聽預約】: deutscheshaus.de@gmail.com ( Nelly Yang )



【預約試聽課程方式】

請先e-mail個人資料:姓名、學歷、聯絡電話、學習德文的動機、要學習哪些內容(例如:商用德語、基本對話... 等),以便準備授課內容 

【課程內容說明請參閱】

http://deutscheshaus-nelly.blogspot.tw/2007/11/i-i-16i-i-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