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德語自學(A1-B2)。德文網站-11】vorleser.net ( 德國童話有聲電子書、德國文學有聲電子書-通通免費下載)

自從帶孩子勇闖柏林後,便開始啟動「夏日當機程式」。

忙完學期末一連串的成果報告、課程講座,根本沒時間去整理旅行的照片及資料。原以為德國的陽光不會咬人,特別對陽光過敏的我一時大意,結果皮膚整個紅腫,現在
除了出門上課、接送孩子以外,都躲在家裡避暑。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炎炎夏日最好的休閒活動,或許就是打開冷氣、喝杯冰品,陪著孩子聽故事。
Verbessert euer Leseverstehen!  讓我們一起閱讀吧! 
Vorleser.net 提供了不少類別的故事,首頁上一排「灰色區塊」寫著:

Krimi & Spannung   / Kinder & Jugendliche  / Romane & Erzaehlungen ....... ,提供不同類型的有聲電子書可以下載。當然包含著名的格林弟兄的童話故事、Heinrich Hoffman 披頭散髮的彼得、Max und Moritz ...。也有短篇文學、愛情小說、抒情詩及音樂,







只要點入上排灰色區塊的選單,就能進入分類的頁面。例如: 點選了「Kinder & Jugendliche」,選了一篇大家不陌生的童話故事 << Die Goldene Gans >> (金鵝) 。有故事名稱,下面是簡單說明,講述故事的人名、故事播放的時間,以及下載所需的空間。右手邊可以直接點選網路線上播放,也可以下載完整故事的mp3、及pdf 電子書。




所以不用怕一時間聽不懂內容,可以先試著聽完故事,再看一次故事本文,再聽第二次後,再來搞定不懂的單字。接下來就讓故事陪伴你渡過漫長的暑假囉!

VORLESER.NET 免費有聲電子書 : http:// www.vorleser.net



Die Bilder und der Text von  www.vorleser.net

====================================================
【德文課程試聽預約】deutscheshaus.de@gmail.com ( Nelly Yang )


【預約試聽課程方式】
請先emial個人資料姓名、學歷、聯絡電話、學習德文的動機、要學習哪些內容例如商用德語、基本對話... ),以便準備授課內容 

【課程內容說明請參閱】
http://deutscheshaus-nelly.blogspot.tw/2007/11/i-i-16i-i-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