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活動分享:寒假何處去?「閱讀德意志」兒童寒假閱讀系列活動~一起陪孩子認識德國

2019「閱讀德意志」寒假閱讀推廣活動
活動目的:寒假期間為鼓勵學童走進圖書館參與閱讀活動及配合第27屆臺北國際書展,特別與台北書展基金會合作辦理「閱讀德意志」寒假閱讀推廣活動,期以多元的閱讀活動,讓孩子接觸閱讀、培養閱讀好習慣。
貳、主辦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
參、合辦單位:台北書展基金會
肆,活動一覽:
一、「閱讀好德意」閱讀學習護照:
  1. 活動內容:配合台北國際書展,以「閱讀好德意」為主題設計富創意及趣味性的兒童學習護照,於總館3樓櫃檯開放索取,亦於本館網站開放下載,小朋友可透過完成學習護照內的題目學習德國相關知識,完成後還可兌換限量小禮物。
  2. 活動對象:限國小學童。
  3. 活動期間:1/19-2/17開館期間。
  4. 兌獎方式:完成學習護照後,小朋友持本人借閱證及學習護照至本館3樓櫃台對答,答案全對者並經本館核章後,可兌換小禮物1份,每人限領1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 本活動亦可至本市任一分館索取學習護照及兌換獎品。
  1. 主題書展
    展期
    展覽館別
    書展內容
    「新北嚴選」寒假兒童好書展
    1/21(一)-2/26(二)
    總館3F舞台區
    寒假期間,本館邀請本市國小閱讀推動教師聯合推薦適合低、中、高年級閱讀的百本好書,讓孩子利用假期閱讀課外讀物,徜徉書海,培養閱讀良好習慣!
    「德國格林童話之旅」主題書展
    1/21(一)-2/26(二)
    總館3F舞台區
    距今200年前,著名的童話搜集家格林兄弟,搜集了許多民間童話與傳說,歡迎小朋友一起跟著格林兄弟的腳步,來一場德國童話世界之旅吧!書展還有可愛的AR互動、裝扮體驗,等你來玩喔!


活動訊息來源(新北市立圖書館)https://www.library.ntpc.gov.tw/htmlcnt/480a0006ccdb4fd8a5d89a5d1a061d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