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館內藏書- 幼兒類(德文)】 Wieso? Weshalb? Warum? - Das bin ich & Das bist du 。Ravensburger 德語幼兒翻翻書認知系列叢書



館內VIP學生-GARY剛滿9個多月時,第一次接觸到的德語童書正是Ravensburger出版的「Das bin ich & Das bist du」(這是我 & 這是你)。 Wieso? Weshalb? Warum? 是針對2歲以上的幼兒,所設計的認知系列叢書,分成40多種不同單元-例如:  飛機場、我們去逛街、看醫生、四季的變化、我們一起去幼稚園...等,與生活習習相關的題目。Wieso? Weshalb? Warum? 翻成中文的意思就是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呈現的內容就是為著滿足幼兒小小腦袋中,隨時蹦出來的問號。


< Ravensburger -Wieso? Weshalb? Warum? 系列 德語幼兒認知系列叢書>

Wieso? Weshalb? Warum? 為著幼兒閱讀的需求,所以書本採用厚紙板的材質,更能維持書本的耐用性,家長也放心讓孩子自行翻閱,不會因著不知如格控制力道,或好奇心而撕裂書本。



GARY第一本閱讀的正是上方的「Das bin ich & Das bist du」,這本書的主題主要是「認識你、我」,內容包含: 動作、五官、表情、運動、感官形容詞...等,例如: 一些五官單字,Augen (眼睛)、Kopf(頭)、Nase (鼻子)...等, 和幾個動詞,hüpfen wie ein Frosch(像青蛙一樣會跳)、einen Ball treten (踢球)、Treppen steigen (爬樓梯)..等,那時他還不太會說話,但對於NELLY說出的一些單字,能正確認指出圖片 。

直到現在滿2歲,他會走到小書桌看著我說:「要看hüpfen那一本。」翻到那頁,自已還會邊笑邊跳。

GARY尤其特別愛「翻翻書」的設計,當打開書本後,便找尋是否有可以打開的地方,小手在書面上東摸摸西摸得就像尋寶一樣。Ravensburger考慮到幼兒的小肌肉發展,翻翻書有個貼心的設計,就是在旁面的有開個小口,讓閱讀者能輕易打開。



書名: Wieso? Weshalb? Warum? - junior 5: Das bin ich & Das bist du 作者 Ravensburger Buchverlag; Auflage: 22 (1. Juni 2004) 出版日期: 1. Juni 2004
語言: 德文
頁數: 16頁
適合年齡:  2歲 - 4歲
單價: EUR 8,99 (不含運費)











【代購費用】:
商品價格(註一) + 代購服務費 (註二) + 郵資 = 代購總金額 (註三)
註一:商品價格以德國當地售價為準。
註二:代購服務費 商品含稅總價格的 8%服務費不足八歐時,以八歐計算。
註三:代購總金額以歐元兌換台幣匯率計算。
【代購方式】: 1.請將桌遊名稱及數量 email  NELLY: deutscheshaus.de@gmail.com 2.確認商品價格後,會將價格明細與匯款方式帳號 email 給買家付款。
3.
款項確認無誤後,會立即下單購買桌遊。貨到會e-mail或簡訊通知



====================================================
【德文課程試聽預約】
: deutscheshaus.de@gmail.com (NELLY  YANG)
【預約試聽課程方式】:
請先e-mail個人資料:姓名、學歷、聯絡電話、學習德文的動機、要學習哪些內容(例如:商用德語、基本對話... 等),以便準備授課內容 
【課程內容說明請參閱】
http://tw.myblog.yahoo.com/yangnelly6902/article?mid=3&prev=1340&next=1365



1 則留言:

  1. 請問您的德文繪本藏書可以外借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