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WHO IS CATHY CHANG?》簡單;這不是甚麼烏托邦的理想,這只關乎於自己。

林懷民曾分享過一般話:「年輕的時侯去過的地方,會帶給你的影響,是你一輩子的養分。」台灣看似可以獲得所有資訊,但真正我們報紙的國際新聞版面真是少之又少,為了迎合大眾的口味,標題總是圍繞著影劇消息和聳動的社會案件。

何時可以拋開網路? 離開電視機? 在這個每個人都擁有好多螢幕的時代,「旅行」讓自己學會開始獨處對話,也與別人有了互動。

原本5月要出發的她,臨時因學校事務無法成行而心中半喜半憂。喜的是德文課程可以慢慢進行,憂的是不知何時才能重新出遠門。開始課程前她拿出舞台表演的邀請卡,我才有機會了解Cathy的故事。

5月我們將舊地重遊,但這次卻是三人行,帶著Gary勇闖歐洲,看看他口中的Deutschland !



《WHO IS CATHY CHANG?》
演出地點:牯嶺街小劇場二樓藝文空間
演出場次(請特別注意演出場次時間)
*2015/3/26(四) 19:00
*2015/3/27(五)19:00 / 20:30
*2015/3/28(六)14:30 / 19:00 / 20:30

節目介紹
在畢業前,我申請到韓國交換學生,前往韓國交換一年的時間。我旅行、走路、然後剩下自己。
"常常覺得人生就是不停的在逃。
逃亡中那段想離群索居消失隱匿的時光
那股來自內心壓力大於外在給的壓力
旁人無法從顏情察覺,我不斷的「逃」……直到肯戰鬥。"
購票說明:票價 300元
【優惠折扣】
◇學生、牯嶺街小劇場之友購票可享9折優惠
◇TOPIK韓語能力檢定2級以上憑證書8折

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goo.gl/51H3vp
臉書專頁: https://m.facebook.com/WhoisCathyChang
演出團隊
製作人/趙崇閔 執行製作/廖雪君
導演/楊名芝 編劇∕彭艷婷 演員/張凱西
舞台監督/吳子敬 排練助理/黃紹萱
舞台設計/陳俞任 燈光設計/尤恆、鄭悠
平面設計/郭阿紫 贊助單位: 文化部

Who is Cathy Chang?

面對自己,詮釋自己,對我有甚麼意義?
真正的全面性的面對自己,完整的扮演自己,身為一個演員,我才能問心無愧的詮釋其他角色,否則我好怕晚上做夢,夢到角色來問我,你連自己都當不了,還有種來當我!!!
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獨一無二的。
經過排練發展過程中,漸漸發現,人雖然看似獨一無二,卻也有共通性。
人在“情感”上的共通性,會使我們產生共鳴。
於是我們在劇場中跟著台上的演員,歡笑、哭泣。

我喜歡劇場。

很多人看到DM都會笑笑說,張凱西就是Cathy Chang?
我也笑笑說「有時候事情其實就這麼簡單啊!」
我們從小就被教育,教育我們要成為一個聰明人。回答問題要有深度。
事情不要想得太簡單。
聰明頭腦,讓我們有了觀念,觀念,讓我們的腦袋僵化,內心封閉。
當我們接觸新的人、事、物。觀念就會出來”分類”。
我們被自己的觀念分類,自己切割關係,然後自己產生衝突。
於是,我們根本就不相信,不相信那些簡單的人、事、物。
然後,失去勇氣去追尋那些簡單的基本需求。
但是,我覺得,其實人也很渴望簡單的吧!
我喜歡劇場,覺得劇場是敞開的,它容納任何的人、事、物,不帶觀念。
我喜歡故事,更喜歡保持一個簡單,去看個人故事。
簡單;這不是甚麼烏托邦的理想,這只關乎於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