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生活】猜一猜??這廣告中出現德國哪些城市呢?

 



 


2008VISA最新廣告...why is that man dancing anywhere?」

你注意到這個廣告了嗎?VISA最新廣告「why is that man dancing anywhere?」,有個男子在新加坡、日本、巴里島、中國、越南、美國不停的跳跳跳,笨拙的舞蹈,讓人覺得有趣又發笑。

原來這真有其人,片中男主角叫MATT Harding,很多人在多年前就耳聞過此人,他今年32歲,美國Connecticut人,20032月辭去了電玩遊戲公司的工作,利用存款開始環遊世界,有一天在河內旅遊時,同伴一句玩笑話,讓他到世界各地都做相同的事,不停的跳起他的招牌舞,還有網友戲稱這是白痴舞,影片上傳到了個人網站,製作了他的第一支影片「Dancing 2005」。
在網友的傳閱下,他的網站爆紅,也引起了口香糖廠商Stride的注意,開始贊助他的旅費,MATT展開了他的旅程,2006年用6個月的時間跳遍了39個國家,完成了第二支影片,這支影片在youtube上吸引了1200萬多人的點閱。




MATT又有新的念頭,這次不只是一個人跳,希望「大家一起跳」,因此製作了第三支影片「Dancing 2008」,在這隻長度429秒的短片中,眼尖的你們一定會發現,台灣在329秒出現囉,背景是元宵節的燈籠們。



看完這段影片,想著在今年10月剛從土耳其旅行過程中聽到的故事。20出頭的年輕日本女孩,辭去工作開始自助旅行一年,她下站將往南到敘利亞。看著她靜靜地拿著書坐在陽台邊,享受奇岩區難得溫暖陽光。未曾旅行過的人,都會問同樣的問題:「一個人不無聊嗎?」我們給自已太少的時間去學習如何獨處,才會將自已忙的團團轉,甚至忘了停下腳步欣享外面的風景,也忘了神給人的時間是有限的。


 ==========================================================


【問題】同學們猜一猜,這段影片中出現德國哪先地方呢? 這需要好眼力哦!!
【問題】為什麼沒有邀台灣人一起跳呢? 我們的原住民朋友跳起來一定更好看... 或是愛打架的立委們,跳起來會更「動感」吧...


2 則留言:

  1. Hello, 可以引用你的句子嗎?

    "看完這段影片,想著在土耳其旅行聽到的故事。20出 頭的年輕日本女孩,辭去工作開始自助旅行一年,她下站將往南到敘利亞。看著她靜靜地拿著書坐在陽台邊,享受奇岩區難得溫暖陽光。未曾旅行過的人,都會問同 樣的問題:「一個人不無聊嗎?」我們給自已太少的時間去學習如何獨處,才會將自已忙的團團轉,甚至忘了停下腳步欣享外面的風景,也忘了神給人的時間是有限 的。"

    這句話,我很喜歡,謝謝!!

    gudrun
    http://www.wretch.cc/blog/hycheng

    [版主回覆12/20/2008 09:47:09]歡迎引用。謝謝~

    回覆刪除
  2. Munich跟Cologne 慕尼黑跟科隆 ( München und Köln )
    [版主回覆12/31/2008 09:50:19]Das ist richtig~~答對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