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第六屆歐洲魅影即將再度登場!【免費入場】



第六屆歐洲魅影即將再度登場!

廣受臺灣觀眾支持響應的歐洲魅影,第六屆正式進入籌備階段,預計於2010年12月與觀眾再次見面,巡迴全臺約十二座城市,免費放映多部精選歐洲電影。自2005年開始,每年定期舉行歐洲魅影,透過歐盟各國推薦之熱門影片,打破「歐洲電影=藝術片」的迷思,吸引許多熱愛電影的觀眾持續參與,迄今累積之觀眾人數已突破三萬人次,凸顯臺灣觀眾對於有別於好萊塢電影之其他電影類型的殷切渴求。


歐洲魅影由歐盟駐臺官方單位歐洲經貿辦事處與專業的藝文籌劃執行公司-上苑文化藝術有限公司共同主辦,每年邀請歐盟各會員國駐臺單位響應支持,讓臺灣觀眾可透過歐洲電影工作者的角度欣賞歐洲人文之美。

========================================


【Das Bild von http://www.maria.film.de

【瑪麗亞,他不喜歡吃】(Maria, ihm schmeckt's nicht!)
德國/喜劇類/2008/134 mins
導演:Neele Leana Vollmar

影片片段欣賞【Deutscher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wf8Hf-RLQM

楊想結婚了!他決定要迎娶一個義大利裔的德國女孩莎拉。異國聯姻說來也沒啥稀奇,但楊顯然小看了他難搞的準岳父安東尼歐…。

電影《到坎勃貝蘿去提親》改編自青年作家楊懷樂(Jan Weiler)在德國瘋狂賣出一百萬冊、兼具知性與感性的暢銷小說【瑪麗亞,他不喜歡吃】(Maria, ihm schmeckt's nicht!),對於異國愛情,有著既深刻又令人莞爾的精彩演出,尤其當德國青年面對準新娘龐大的「娘家」時,不論在美食、文化、旅行和人生觀上,都出現了無力招架卻趣味橫生的絕妙現象,令人意猶未盡、回味無窮!

【播放地點】
12/5 - 臺東大學
12/7 - 逢甲大學
12/8 - 輔仁大學 / 文藻外語學院
12/9 - 銘傳大學台北校區 / 政治大學
12/13 - 臺灣藝術大學
12/14 - 中央大學


以上活動簡介轉載上【上苑文化】,其它詳細消息可至官方網站查詢。
http://www.infine.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2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