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德國旅遊】明年揪團~~ 德國趴趴go !!

大家看到以下好消息,是不是有增加德語學習的動機呢? 明年可以好好存錢,實際自已的歐洲夢了!!  目前主要的德語國家: 德國、奧地利、瑞士,其它在德國邊境的國家都可以用德語溝通。一年將盡,新年新計劃好好為自已訂出新目標。

NELLY已經開始著手計畫「柏林自由行」,再次探訪德國首都的美麗風采~~





==========================================



轉載YAHOO新聞2010/11/11(中央社記者曹宇帆布魯塞爾11日專電)

台灣申請歐洲聯盟免申根簽證案再獲重大進展。歐洲議會(EP)全會今天以559票贊成、40票反對、13票棄權的壓倒性多數,通過台灣免簽案。



歐洲議會今天通過台灣免簽案,表決過程僅5分鐘。中華民國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林永樂,率代表處官員赴歐洲議會旁聽席全程觀察。



歐洲議會全會今天表決通過後,全案將移交定12月2、3日舉行的司法暨內政部長理事會審查,一旦通過,台灣的免簽案將於歐盟公報上公告20日後生效。



台灣民眾將可免簽證進入歐盟22個申根公約國及挪威、瑞士、冰島、羅馬尼亞、保加利亞賽普勒斯等28國,半年內可停留90天。



爭取歐盟免申根簽證待遇案是當前台灣重大外交目標,台灣免簽案首先於10月上旬在歐洲議會外交委員會中通過,接著內政委員會於下旬更以壓倒性多數通過。



=========================================

【延伸閱讀 - 深度旅遊 】
1. 圍牆飯店Westin Grand Hotel
2. 螺旋槳島城市客棧
3. 柏林  又老 又新 又綠 - 未來新都  
4.【城市】十字交叉的柏林中央車站 Berlin Hbf


2 則留言:

  1. 你們家那伙子,不是肖想祕魯很久了~
    [版主回覆11/30/2010 16:44:13]現在已經被我逼到只能到"香港"迪士尼了,哈哈哈!!!  祕魯哦~~ 還有得吵呢!! 每天都在我的耳朵念念念...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在4/1-4/16會在柏林 有機會參加妳們旅程的一部分嗎? 謝謝

    [版主回覆01/18/2011 10:47:30]Dear Friend,
    因為今年5月nelly要待產了~所以來不及今年計劃,預計明年出發。時間未定,到時侯會公布時間,讓大家一起出團去玩~ 您是去參展嗎? 柏林有許多很棒的博物館可以先看一下旅遊書,找出想看的才不會浪費時間哦~~ 有需要提供訊息的歡迎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