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德語桌遊 - 幼兒類】Bausteine- Spielzeug von Poly-M 。PolyM德國安全軟積木




家中有幼兒的媽媽們,一定會為孩子們買積木來當玩具,除了訓練小肌肉的發展,當然主要目的是為著消耗他們無窮的精力。8月份的幼幼排-教會兒童聚會在NELLY家,來了13位兒童,其中只有3位女生,其餘全是好動的男生,沒有片刻是安靜無聲,當下真的很怕樓下鄰居來抗議。感謝HANK來協助會後遊戲活動,他將兒童們分為三組,HANK正拿出一套信誼代張的「PolyM德國安全軟積木」,原本像惡魔的幼兒頓時都成了天使,每隻小手不亦樂乎的拆解組合中。



自從館內學生VIP來報到後,最怕遇到下雨不能出遊,關在家裡的GARY玩到最後就是搞破壞,心情差時還會將玩具全拿出來玩「你丟媽媽撿」的遊戲。此時,看到「PolyM德國安全軟積木」時,心中直呼:「設計的真好,不怕孩子丟在地板上製造噪音。」

軟式材質及圓角的設計,顧及小小孩的安全性,好抓握、不傷手,重點是無毒安全,不含塑化劑。

此款,深愛德國超過200,00所幼稚園喜愛,適合年紀1 ~ 10歲的兒童。設計是採用安全PE材質,父母更能放心讓孩子自行組合。

PolyM官方網站 : http://www.poly-m.de/


====================================================
【德文課程試聽預約】
: deutscheshaus.de@gmail.com (NELLY  YANG)

【預約試聽課程方式】

請先e-mail個人資料:姓名、學歷、聯絡電話、學習德文的動機、要學習哪些內容(例如:商用德語、基本對話... 等),以便準備授課內容 

【課程內容說明請參閱】

http://deutscheshaus-nelly.blogspot.tw/2007/11/i-i-16i-i-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