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基隆二天相調之旅


主耶穌,祢是我至愛,祢奪取了我這顆心。
天地間無何可與祢比擬,祢全然美麗無可比。
當祢聲音給我聽見,柔聲細語在我心中,
前所愛所求,都因祢削減,我所誇的今都成空。

世界有誰像祢如此美麗?世界有誰像祢如此甜蜜?



【2009年8月15日 活動分享】
地點: 基隆市召會



8/15上午主日,吃完基督聖徒為我們準備的超大「卡啦雞腿堡 + 奶茶」後,大家顯得精神充沛。8:30青少年先在會場集合,分享昨晚【星光夜語】的內容。當然是叫高中弟兄們打前鋒囉。


9:15分一到我們會搭車來到【和平島】,一同唱詩敬拜主。雖然外面是高溫難耐的天氣,大家依然還是喜樂高歌,連在一旁的路人都停下來看我們。



基隆來召會的青少年人數眾多,人都要站到階梯上了。




我們的「吉他手 】  一心姊姊,身旁是即將進入高三苦難生活的雅蘭。看著她們才覺的時間過的真快,第一次見到她時還是國小的妹妹呢。唉 .....老了~ 但對主的經歷要常新不舊才行呢。



這群大男生看不出來是大專生吧!! 為著此次的相調特地從外地回來。特會後對主的火熱,將和同伴一起延續下去。



主日後便和已過畢業的大專生帶我們到附近閒逛。OH~~超熱的。不過青春無敵這些青少年還是活力滿滿。



很特殊的地形,青少年看到全往前衝去探險。我到是覺得這是玩「躲貓貓」的好所在。台灣還有這麼美麗的地形。



下午這群體力正達高峰的青少年,不畏炙熱太陽,繼續前往老梅公園。奇怪了,這群人在做什麼啊?大家都看得這麼入迷?





身材姣好的美人魚「弟兄」出現囉~~ 德德要請記住這些曾經「埋過」你的人,下次主角要換人囉~


男生真好~~ 可以盡情享受海水的洗禮。衝吧!!!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杆直往前」~




回家前來看大合照~大家的臉都快睡著了。玩得盡興吧~~


1 則留言:

  1. 挖喔!
    從搜尋"不花錢學德文"竟然發現館長是姊妹呀!!
    好開心好開心!!
    我是彰化的吳芃璇姊妹!

    純粹是一點點想學德文
    (因為沒有很認真
    所以不敢說很想學
    不過對於這我們效法的嚴謹法律的國家
    極度有興趣!!!
    更何況還有出產優雅、性能又好的車子
    和一直想親嚐的啤酒)

    現在正卡在所謂的顫音阿~
    畢竟我不是天生會的

    有認識一位姊妹天生就會
    當場示範親抿嘴巴也可以顫
    真是極度羨慕阿~~~

    以後會常來逛的!!

    以馬內利!!

    歡迎來彰化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