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兒童德語 -3】Wie heißt du ? & Wie alt bist du ?

Nelly的天母教室新來了二位哥倆好,剛升國一的Peter 和就讀音樂班三年級的Eric,第一堂試聽課程媽媽全程參與。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想學德文的竟然是弟弟,因著學校有收觸過一些德文,所以他主動向媽媽提起他想上德文課的想法。活潑的哥哥算是陪讀,也是應NELLY開班要求,為著能配合與Eric的課程互動。




記得第一次結束課程,倆兄弟開始兌換今天得分的點數準備換貼紙,熱愛「海棉寶寶」的Eric眼睛馬上為之一亮,當我詢問哥哥會挑選哪張時,他大方地將貼紙移到弟弟面前說:「你挑吧! 來找一張不同。」Eric正煩惱要將貼紙貼在何處時,哥哥幫他打開筆記本說:「Hier,就貼你的簿子後面吧!」

看著弟弟滿意的表情,腦海頓時浮現出小時候姊姊的臉孔,在物資缺乏的年代,好不容易等到生日那一天終於收到一盒原子筆,馬上湊上前去看著她仔細數著手中五顏六色的筆,二話不說看著我:「拿二枝你喜歡的顏色去吧。」我永遠記得挑了最喜歡的紫色,當她的身影悄悄離去時,也帶著我回憶裡她那溫暖的笑容....











================================================

兒童德語: 兒童 / 青少年 (10歲~16歲)

課程時間: 每週六  11:00~ 19:00



【德文課程試聽預約】
: deutscheshaus.de@gmail.com (NELLY  YANG)

【預約試聽課程方式】

請先e-mail個人資料:姓名、學歷、聯絡電話、學習德文的動機、要學習哪些內容(例如:商用德語、基本對話... 等),以便準備授課內容 

【課程內容說明請參閱】

http://deutscheshaus-nelly.blogspot.tw/2007/11/i-i-16i-i-9.html






3 則留言:

  1. 彰化半線武苑-德國黑背2010年7月19日 下午3:37

    老師很用心教學~~將時間全貢獻給小朋友ㄌ~~

    回覆刪除
  2. 老師你好,
    可以請教妳黃色的字磁鐵在哪裡買?? 我這裡賣的很小,沒有像妳的這麼大,我想教小孩學中文.
    [版主回覆01/25/2011 11:26:05]我在YAHOO拍賣上買的。只要輸入「背膠磁鐵」,有現成切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