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海報。蛋糕





結婚一年多了,這張大海報開始泛黃,但我還是小心翼翼地收在書櫃裡。這是青少年送給我的第一份禮物,尤其Elijah的神韻很傳神 -- 我口中所謂的 : 不會笑的「礦物」!!

這張海報還有段小插曲,青少年們畫好要張貼在入口處時,大人們發現海報上怎麼沒有寫出「名字」?結果負責佈置的大專生趕緊問他們,結果來了個有趣的答案。「因為我們要給大家驚奇,猜一猜這二位是誰 ?」


OHHHHHHHHHHHH!!! MY GOD!!!   真是另類的青少年。結果趕在結婚前一天早上,大專生來到辦公室找我說:「雅妃姊,我們要電腦割字。」那時的我為了明天結婚的事、公事忙的昏頭轉向,還來不及問他就說:「可以晚一點嗎? 不趕的話,過幾天聚會結束後,我再請美工趕給你們。」

他們不好意思的說:「不行啦~~~ 因為我們要割「懋惠」「雅妃」這四個字,因為海報上少了名字大家不知是這是誰的結婚聚會!!」

所以囉!!! 這張海報是不是要保存起來呢??? 




蛋糕是他們送給我的第二份禮物,青少年們花了一整天製作,搞得廚房裡到處是奶油。當天他們堅持將蛋糕送到我的手上,上面.....終於看到我們的名字。

大大的蛋糕  沒有華麗的外面  甜美的滋味 有著難忘的回憶

這是支持我    陪伴他們的原因    是神家中的親人   小弟兄小姊妹

一人得救  全家蒙恩  這是神的應許

希望下次服事的   將是我的親兄弟姊妹    一直掛心的家人  

求主聽我的禱告 ~~ Ame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