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此張圖片太帥已遭客服人員移除。Zero

昨天星期一晚上,準備上線SKYPE等 Zero 上課,我才抬頭一看,發現這這張圖片.....


【 本島不歡迎未達放假標準之貧弱颱風,請增強或改道。】

7:30開始上課時,我就忍不住開始笑個不停:「Zero , das ist ein interessantes und  Bild . Ganz lustig !!  ,這張圖真得很有有趣耶,不過真是講到大家的心坎裡啊!!! ~ 」



可能是NELLY上SKYPE線上課程一段時間,和初次見面的學生談約半小時,大約就可以猜出來對方的「年齡」。這可以算是我的「特殊才藝」吧! 也許學語文的人來說,對聲音就是特別敏感,雖然音樂細胞不活躍,但還是可以記得第一次和我說話的人的聲音。


年紀輕輕的Zero 因為工作的需要,開始接觸到德國相關業務。不過,他是例外,反而是Nelly透過家教中心,主動找到他的資料。記得第一次通話時,他還在日本出差,聽到他第一句話時,大概就了解對方也是相當有禮貌的男士。他急著說抱歉:「不好意思,還讓您打長途電話,我回台灣時會馬上與您聯絡。」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德文課程...


不過就在幾週後的德文課,我一上線又發現Zero的skype圖像上,怎麼一片黑黑的、上面又有文字。

仔細一看:「此張圖片太帥已遭客服人員移除」!!天真的我還真以為skype還有這規定哦? 開始上課時,我還認真地問他說:「這是真的嗎?」

耳機那一方只傳來一陣笑聲...... 說實在的,我還真的很容易相信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