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分享】6/26 晚上九點請準時收看15台-幽谷鈴蘭_卓曉然


 

這一週館內VIP學生GARY確認腸病毒,完全無經驗的我,才發現人面對病毒時竟是如此脆弱。爸比不知是否工作壓大過大,自已也感冒來湊熱鬧,一次要照顧一大一小,只能禱告並催眠自我:「我決對不會生病! 我決對不會生病。我比爸比胖很多,一定很強壯。」

這幾天晚上GARY幾乎是每一小時起來哭一遍,因著水泡愈來愈多,緊接著開始破裂,痛到連水都不願意喝的他,連最愛的多多也氣得推開而倒在地上,為了怕高燒不退會脫水,只好捉緊GARY的四肢開始一口一口灌水,不敢進一步去想像腸病毒的重症會如何發生,我只記得醫生說:「腸病毒唯一的好處,就是會對當下流行的病毒產生抵抗力。」我想到神給人的環境接受生命的磨練,痛苦過程最後所結出的美果,就是對每項試煉產生了「抵抗力。」聖經哥林多後書一章4-6節:「祂在我們一切的患難中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自己從神所受的安慰,安慰那些在各樣患難中的人。因為基督的苦難怎樣滿溢到我們身上,照樣我們所受的安慰,也藉著基督而洋溢。我們或是受患難,是為了你們受安慰,得拯救;或是受安慰,也是為了你們受安慰;這安慰叫你們能忍受我們所受的同樣苦難。」


今晚九點- 15台真情部落格將訪問-卓曉然,大學時代她曾是我效法的對象,有著氣質的外表、優秀的英、法、西語多項外語能力及流利的文筆,畢業後展開人人稱羨的國外工作資歷。直到她成為「鍚安媽媽」後,生命的考驗如同海浪一波波接踵而來。每當自己軟弱下沉時,總是會來到她的BLOG看文章,從字句中重新得著安慰。


http://www.wretch.cc/blog/zionandme 【鍚安與我】


===========================


【幽谷鈴蘭_卓曉然 】  2013-06-26



女人在成為母親後,生命會昇華到另一個階段;然而當醫生宣告孩子永遠長不大、一輩子不能行走,甚至終生為癲癇所苦,要如何說服自己接受?又能堅持照顧他多久?原本亮麗的往來國際間工作的卓曉然,婚後卻生下多重障礙的兒子錫安,就在從傷痛中漸漸接受的時候,又發生了婚變,雙重打擊下,讓他幾乎失去了生存的鬥志,曾想抱著錫安從九樓一躍而下,一了百了…
然而生性樂觀的她,逐漸顯露剛毅的母性,讓原本被醫師宣佈終生無法行走的錫安,四年後可以跑跳,拿湯匙、用吸管這些平常人的小事,也同樣花了四、五年來教會;現在的錫安眼睛弱視,帶著眼鏡,走起路來像醉漢,癲癇發作一天廿幾次,學習非常遲緩,未來還要面對成長及老化的問題,對卓曉然來說都是考驗,她的未來何去何從...


www.goodtv.tv/video/index.php/series/index/5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