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分享)《Fun 4 Kids親子桌遊~學前教育雜誌專訪-6月號-桌上遊戲,玩出家人好感情!》

在我的成長印象中,父親扮演的角色始終就像「屹立不搖 」的高山,令人心生畏懼。記得小時侯偷溜出家門玩耍去,每當遠遠聽見父親野狼機車的引擎聲,逐漸靠近路口那刻,當下反應更是拔腿衝回家假裝念書,免得被處罰。當NELLY走進教學領域後,發現認識的朋友中竟然有幾位全職爸爸,全力陪伴孩子渡過美好的童年。讓我對父親角色的定位徹底改觀。

這期6月份【學前教育雜誌】有篇親子玩家-玩出家人好感情,正是奶爸和HANK叔叔對桌遊的分享。最近因著教會舉辦兒童暑假生活夏令營,特別請HANK來指導桌遊。對於推廣桌遊充滿熱情的他,還撥空帶了不少相關桌遊讓我們試玩,渡過一個美好的下午。

對於桌遊有興趣的家長,可以參考這期雜誌,帶著家人玩好感情。

=====================================


「信誼~學前教育雜誌-6月號,P62」親子玩家-桌上遊戲-玩出家人好感情!
有我跟漢克叔叔的專訪!
大家參考一下囉!

那天跟編輯-嘉莉,在電話中分享了相當多的心得、訊息,
她能夠將我分享那麼多的資訊整理成這一篇文章,真的是相當的感謝她!
這篇文章,應該是目前為止我對桌上遊戲的精華了~~~
若有學前教育雜誌的冰友,可以好好欣賞一下,
若是沒有的~~~可以到圖書館欣賞一下囉~~~
再不然~~就捧場一下~~~買一下當期的雜誌囉~~~@@
也歡迎大家給我建議與指教~~~
讓我們大家一起為桌上遊戲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