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女兒的心聲

 


 



雖然早已習慣離家的感覺 ,或許是放心讓另一半來照顧我。

記得剛上大學時,那時只有能電話聯絡,他總是會在5:30時一分不差地準時打到宿舍,問我在台北的生活。手中有我課表的他,還是趁著我回宿舍休息的空檔,多打一通電話來找我聊聊天。從以前每天打電話問候,到現在我得自已打電話才能好容易找到他,每次就是三二句就結束通話。心中不免有失落感,也或許認為有新生活的我 .....不便打擾。


今晚吃晚飯時,剛好無意間聽到江蕙的台語歌。她是他的偶像,我豎耳聆聽卻無法吃完最後一口飯,眼前的晚餐也便得模糊不清。

歌詞中   句句唱出女兒的心聲   

最後一句  也道出他的心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