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我開賣【 LV&GUCCI 】了耶!!!


沒想到我也會有這一天........  今天抽空看了一下e-mail,沒想到發現「意想不到」的驚喜!!! 

故事是這樣的...


在gmail裡看到一封來信yahoo網拍的信件,直覺看了一下就知道是釣魚信。原本不理會的,結果發現我的信箱被改成別人的信箱。這對現在的人來說,信箱被劫取是正常的事,但對於在yahoo有設【德語教學網拍】的我來說,這是件怪事。

所以趕快打了電話問另一半,是否有更改我的資料。因為另一半是外商的風險管理師,基於職業病的關係,常常會【隨便】改我的密碼,為著是被怕壞人劫取,但「鐵齒」的我又偷偷改回來。結果他回答我說:「沒有,不用理它,一定又是釣魚信件。」

不過我還是來到我的網拍查了一下,結果密碼果然被盜用了。這種事三不五時也發生在我的另一項工作裡,公司的網拍帳號也是常常有問題,上次才從土耳其蜜月回來時,一進辦公室就被經理捉去問,我們的網拍業務突然被停權,後來透過超難打的「yahoo網拍客服電話」終於解決了。

不過yahoo就是一貫的答案:「您需要常更動密碼、掃毒..............%@#*^%」灌了二個防毒還不夠嗎?不過惡勢力還是戰勝正義,連假的yahoo客服電話也出現

天阿!!!!!! 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有了上次的教訓,我趕緊換了密碼進我的網拍

突然右眼瞄到電腦螢幕的上的出售商品,??疑??出現了一項 LV .....

一打開拍賣中的商品,全部被LV....GUCII的商品攻占了,這輩子沒看到這麼多精品照片,一下出現在我眼前...看了我眼花撩亂、目瞪口呆(真得呆住了)!!我趕緊撥電話給Elijah說:「發生大事了,我開始賣LV了!!!」另一半還以為我再開玩笑,一副鎮定樣。「我說,我的帳號被盜了,連信用卡也被刷了刊登費用。現在裡面全都是LV、GUCCI....,怎麼辦......,萬一有人下標了就慘了。」

Elijah就說:「那還是先打客服電話吧!」我氣得連話都講不清了:「那個爛客服電話,打了也沒用,一定又說..............%@#*^%,稍後會有專人會為您服務..............%@#*^% , 現在唯一方式就只是先把我的帳號停了。」

「你可以直托打給Gary嗎?不要透過服務人員,時間會拖太久,直接讓他把我的帳號先停住,不然信用卡也會有問題。」一邊講話,還得忙著先將「奇怪的精品」下架,點到手都酸了,一邊還得禱告主說-千萬不要有人下標被騙。

為了搶速度,怕有人被騙。我們還是小小用了一下「特權」,擔任風管主管的Gary直接停掉我的賣家功能。

唉......果然.....有認識的人就是不一樣,當我還在和客服人員大聲咆吠時,來了手機簡訊:「帳號停了。」我心想若是一般賣家,不就慢慢等E-MAIL回覆....等到死嗎??

到底是壞人的錯,還是好人的錯? 

我看了一下刊登時間,短短半小時就被刊登了數十件商品。而且結標時間也限定在一天之內。分明就是想海撈一筆的。若沒有即時處理,還在等yahoo的客服信件,那被盜刷的金額,到底是誰負責,雖然elijah說yahoo一定會調查,但問題是....我的資料都被看光了....買家的資料也都被盜走了......那誰要負責??

還是要客套一下謝謝另一半,不過還是被Elijah唸了一下:「叫你隨時更動密碼不聽,我還要花時間監控你的卡,這下踢到鐵板了吧?」

還是要好好聽話才是......







2 則留言:

  1. Liebe nelly,
    目前為止有沒有人受害啊!? 要記得沒事就改改密碼,這社會本來就很亂,不然我就沒工作了!  哈哈 ~    peter 
     
    [版主回覆03/24/2009 19:14:54]是阿是阿~~還得感謝壞人!!一起來和我們拼經濟~~Orz !!! 星期四晚上見 bis Donnerstag ! Vergiss nicht deine Arbeit. 別忘了寫作業啊!!

    回覆刪除
  2. 剛好想買個早春的LV ..我可以下標嗎  , 實在不懂為何yahoo 一直有這些問題
    [版主回覆03/25/2009 09:20:49]可惜,我的帳號被停權了,商品也下架,哪天我真開賣LV時,一定給德文學生大大大折扣^^... YAHOO的回答都一樣,只能自保囉~~ 不過受害者的我,還得自行打電話去收拾殘局呢。

    回覆刪除